top of page
搜尋

情慾小說 / 第三話 反面操作(下)


第三話 反面操作(下)


這時,他也從浴室走出來,我轉身看向他心裡不禁驚呼(哇賽!這身材!),沐浴後的他頭髮略濕,熱氣彷彿為他身上披上薄紗,將他的身材襯得相當可口;手臂練得非常結實,寬闊的胸肌到腹部的肌肉線條,連腰間的人魚線也練得非常漂亮,下面雖圍著浴巾,但能想像的到浴巾下的腿部線條有多好看了。


他略顯害羞地說道;「上次不好意思,因為我身體的關係跟你改約今天,這次我會好好補償妳的。」


「沒事,最近天氣不穩定我能理解。」我表面故作鎮靜地回答,(哎唷喂!差點流口水!)心裡卻因為他的身材驚嘆不已,突然我想起了一些問題。


「那個……我有幾個問題跟幾個注意事項要跟你說一下。」我慎重地說道……


「好的,妳請說,我洗耳恭聽。」他斯文的回應我


「其實我現在正好月事來,可是我還是很好奇,深入按摩是指….」邊說邊將目光慢慢移到小丹圍著的浴巾上。


「其實就是妳想的那樣,妳放心我們都會做好安全措施,當然那也要看妳的想法,不勉強的。」小丹輕笑得回答著……


「好,我應該是不會……吧?等等看狀況再說吧!」我有些害羞地回答道……


此時我才注意到小丹在做一些準備,小丹先詢問我房間的燈想怎麼調整房間空調的溫度可以嗎?得到我的同意後,選了個鄉村情調的英文歌單,點起香氛蠟燭,慢慢地空氣中飄著木質清香,彷彿置身森林中,接著他從背包中取出各式各樣的東西並一一仔細介紹:按摩用的精油,潤滑液以及一個小盒子,裡面放著情趣玩具,雖然我也有過情趣玩具,但被其他人用來調情自己還是第一次,他很有耐心的講解,還將玩具拿去做了一次清潔,為的是能讓我安心。


「對了!妳剛剛說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嗎?」小丹溫柔地問道……


我詳細的告知他有關我左腿的狀況以及我想加強的部位,交代完後,我背對著小丹趴在床上,用浴巾蓋著我的下體,小丹緩緩地為我上精油按摩,他的雙手很溫暖,纖長但有力,每個力道都恰到好處,需要加強的地方他也加強力道,真的很舒服也很放鬆,查覺到我的狀態已慢慢鬆懈,小丹俯下身,輕輕地在我的背上吻了幾下,使我感到一陣酥麻,接著他往臀部走,移動時,能感受到他炙熱的下體在我身上摩擦,那感覺說不上來的奇妙。


小丹停留在臀部的時間很長,正當我覺得奇怪時,他突然親吻起我的屁股……


「你的屁股好美,很渾圓又飽滿有彈性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好棒!」小丹不避諱的稱讚著,又貪婪的多親了幾口,(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,好害羞!)聽著他的誇讚一瞬間竟也羞澀起來,他戀戀不捨的離開臀部,慢慢移動的腿部,因為前些日子我發生了點意外,腿部很久沒有給人按摩了,所以當小丹按到小腿的筋絡時,實在承受不住痛感,忍不住發出呻吟聲。


有察覺到小丹的手有稍微放輕,可下一秒又加強力道,害我又不小心叫出聲,我覺得小丹是故意的,但後來我發現我錯怪他了,本來還很緊繃個小腿經過他這樣施壓按摩,竟放鬆了不少。(算了!原諒他了!)心裡默想著,背部的按摩就在這樣的小插曲中結束了。


接下來輪到正面了……


<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>


❤️ 詳情請聯繫 ❤️

預約小編 LINE : @142hyyhe

合作聯繫 LINE:iLoveLadyLand

女性群組:discord.gg/Yn2s6C5ufA


59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