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情慾按摩教學 - 學員課後反饋

(女人樂園 - 情慾按摩教學過程)


來自學員的課後聲音,分享情慾按摩教學回饋。


為何選「女人樂園 - 魅力學院」的教學課程 ?


其實我,一直想了解情慾按摩這新領域,觀察許久也一直在網路上尋覓著,了解是否有更好的教學的課程?


雖然這樣的平台不少,也都一直再打廣告,但我總感覺像霧裡看花,看不到一點讓我感到安心真實的感覺。


直到我看見女人樂園的網站,以及詢問小編之後很正向的回應,這確實讓人放心了不少。 再加上 Perry 老師,一直都是公開的露臉經營,更讓我增加了信懶感,他長期表達的理念,也讓我覺得很有說服力!課程設計以及行銷,跟其他加家完全不一樣,更加公開透明,讓我感覺不是在做黑的。 綜合以上原因,最終讓我決定選擇了女人樂園,為我開啟學習情慾按摩的大門。


正式上完課程之後,更加確定了自己沒有選錯,兩位老師非常用心的上課,深入的了解我學習情慾按摩的需求。


並友善的分析我目前還缺乏的部分,從按摩流程手法到兩性高潮差異,溝通挑逗技巧到身體與內心距離的拿捏,不同的身體部分敏感帶,還有女性的私密處,教學真的是深入淺出,真的是手把手的教學,並快速補強了我以往的認知錯誤,真的是非常感謝兩位老師,還能讓我上手操作!


(女人樂園 - 情慾按摩教學教過程)


羊羊老師的回饋也是,讓我快速的理解到,那些手法是正確的,那些部分要再調整。


讓我感覺他們兩人把十多年的經驗,快速濃縮的傳授給了我,完全沒有私藏的那種!上完課,感覺真的很好,歡迎來親身體驗!



❤️ 詳情請聯繫 ❤️

預約小編 LINE : @142hyyhe

合作聯繫 LINE:iLoveLadyLand

女性群組:discord.gg/Yn2s6C5ufA

1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